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我市共有35683人报名参加中考

我市共有35683人报名参加中考

2014年06月21日 20:20:59 来源:忻州教育网 访问量:845
 

       本网讯:今天我市共有35683人报名参加中考,与去年相比减少1866人。全市共设16个考区,47个考点,1196个考场。高中阶段教育学校招生考试是忻州市考生人数最多的一类选拔性考试,也是为高一级学校选拔新生的统一考试。为切实组织好忻州市高中阶段教育学校招生考试工作,根据教育部、省招考委有关文件,市招委出台了巡视检查员职责及注意事项、监考人员守则、考生守则及注意事项和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各项规定和要求,同时对安全保密、考风考纪、中考值班报告制度也提出了明确要求。
    6月20日上午8点30分,市委常委、市招生委员会主任梁洁、市人大副主任刘银和在市纪检委常务副书记边升阳、市政府应急办专职副主任贾振国、市人大文教工委主任任福田、市政协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谭变娥、市教育局局长赵润林等陪同下,先后到忻州六中、十中、十一中、七中、秀容中学等考点进行了巡视。
      梁洁常委认真听取了各考点主考对考场情况的汇报,强调中考涉及千家万户,关系到每个学生的发展,倍受全社会关注。全体工作人员要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尽心尽力,恪尽职守,把各项工作善始善终地做好,让学生、家长和社会满意,确保中考公平公正,安全有序,顺利进行。在巡视过程中,他对市教育局、市教育考试中心和各考场缜密、细致、全面的中考组织工作表示满意。

 
市领导先后到忻州六中、十中、十一中、七中、秀容中学等考点进行了巡视。

 
在忻州六中监控室了解考生情况
 
在忻州十中控室
 
在忻州十一中监控室

 
看望交警
 
武警为服务
 
特警

编辑:赵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第二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开发区汾源大街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